y虎牙鲸

自己瞎嘟囔嘟囔

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lof这片土地了


虽然是一个每天看着各位大佬发文自己默默抱着啃 除了评论给各位大佬表白特少吱声的人 


到真的是越来越爱这里了 


刚去看了看超话 真闹心啊 一丢丢特小的事都能开启一场战争 说实话哦 我也不是很明白那些举报cp粉的人的脑回路了 


我们是磕cp啊 磕cp怎么了?人蒸煮自己还发糖呢 不让磕cp的人你们看蒸煮自己发糖你们倒是别乐啊


刚在微博看到一个小姐姐说的特别好 蒸煮自己发糖的时候 请问看不惯cp粉的人 你们要去举报蒸煮吗??不去管黑子倒是在撕自己人哦?


再说 磕cp磕糖也不是说人蒸煮就有什么呀 cp也不代表非要把人往五颜六色里yy呀 我们歌颂社会主义兄弟情也不可以哦?


还有说杨老师结婚了就不可以磕cp的 这个脑回路哦 那人饼四都有孩子了呢还自己发糖呢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这些人啊 是怎样一套直男癌直女癌的想法


我们本着不打扰两位老师不上升蒸煮圈地自萌的原则 本着磕糖有度歌颂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原则 磕磕cp还讨人嫌咯?


越来越喜欢lof这片净土 就算被刀片虐到哭炸也喜欢


我写不出好的故事没有好的文笔 但可以在各位大佬的文里看到自己心中的完美cp也是人生满足了 


每次在别的地方看到各种大战闹心的时候就来逛逛


lof治愈我 治愈我 九辫儿治愈我 治愈我


评论(5)

热度(4)